茶宰治

断更中/英俊的飞饼师傅/搞事不止/别人填坑我填坟の小号/其实我是奇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允鑫/SLT】弟弟牌小甜饼

*今天启用新tag·印度飞饼师傅

*日常比心♡照例睡前一摸

*加入我琴的允鑫吹小角落/抗大旗事业刻不容缓

*他们真好))))

*那些在半夜凌晨点小心心的仙女儿不要修仙啦!(敲黑板

Lof:season 17FA03  9:00AM 工作日

五个人都已经起床了,这房子吧虽说住起来比较好使,三室两厅,没关系挤挤还行。可这两卫........对于这一窝臭屁鬼来说简直太紧张了。

"鸡哥!鸡!哥!广允他抢我卫生间!"委屈惨了的杨梓鑫穿着睡袍飘出来,卷卷的刘海为了方便洗脸还用发圈给扎起来了,泪眼汪汪地说王广允又欺负人,一个人独占着卫生间

养鸡坐在沙发上擦着个金光闪闪的墨镜,头也不抬地说:"唉呀,幺幺你扎个叮叮猫儿到处跑,你去大师兄他们那边看看他们洗漱完了没有嘛。晕晕你快点儿!"

"叮叮猫儿咋子了嘛!"杨梓鑫撅着嘴也开始飚重庆话。

刚好王梓宁从卧室出来,他倒是换好衣服出来了,还没拉上门就差点撞上来借卫生间的杨梓鑫。
"等等等会儿,你干啥!"王梓宁抢先一步关上房间门。
"哥,我借卫生间,王广允已经占着卫生间好久了!"杨梓鑫指着门非常快速地说,"啊呀就洗个脸,我去啦!"

王梓宁直接把他牵走:"回来回来回来,你不能进去。"

"为啥啊?"(闷龙式挠头

"我的巡在里边儿换衣服。"

"换衣服?换衣服有啥看不得的,我又不是女的......"

"不行。"

"我不看我不看行行行我闭着眼睛进去再闭着眼睛出来。"

"不行。"

"哥!!!!"

王梓宁其实就是皮,每天不皮就不舒服。

魏巡拿着包出来指着王梓宁就说:"王梓宁你老骗杨梓鑫干啥,梓鑫儿行了快去洗吧待会儿迟到了。"

"嗯嗯嗯嗯巡哥替我收拾他!略略略!"杨梓鑫做了个鬼脸就躲进卧室里去了,打架怕是打不过扛把子。

除了单独有活动的王广允,杨梓鑫是养鸡帮着带,其实也只是因为公司很近。王梓宁倒是每天很殷勤地要开着UFO送他的巡去幼儿园.....啊不,是去工作室。

从起床到现在都占着卫生间臭美的王广允也肯哼着小曲儿出来了,一边用嘴叼着袖口一边死命地跟扣子争斗,看不下去的哥哥养鸡还是起身给他理袖子:"我还以为我现在不用管你们这些事了,别人家焦迈奇上厕所都不需要有人管了。"

杨梓鑫也洗好脸刷好牙,摸到冰箱前找牛奶。
"幺幺儿,快点去换衣服,我不等你了哈!"养鸡说着就要跟着王广允一起往大门走。

杨梓鑫嗷嗷嗷地嚎:"等等我嘛!"

等他跑进卧室找衣服才发现,他昨晚上没有把今天要穿的准备好,现在要是再花时间挑......嗯,肯定会被打死。
机智如他,选择又去王广允的衣服堆里随便捞件套上就走。
"嘿嘿嘿,他前天刚刚拿回来的衬衫!"
某人发现了一个衣袋子,打开发现是件暗纹刺绣衬衫就开始欣喜,之前他还死命护住一副不要给别人的样子,哼,偏要穿。

今天杨梓鑫上午10点半的日程是拍组日常的片子,等他攥着个草莓牛奶飘进化妆间的时候,就立马被化妆师小姐姐抓住。

"杨梓鑫!你还在嘬牛奶!去换衣服过来,别嘬了!"负责给他上妆的沛沛声音超大声。

"小气!"

"再多一句嘴,今天给你画个大花脸。"戴着口罩也挡不住的杀气让杨梓鑫就只能乖乖地去换衣服。
等他拿着衣服出来找沛沛化妆的时候,几个小姐姐们正在围着闲聊。

".......这个味道真的好闻,感觉像恋爱!"
"是呀是呀,我除了说好少女以外,就真的说不出其他词了。"
"哎呀,你我都是凡人鼻子,写不了香评的。"

"你们在讨论啥呀。"杨梓鑫凑过去问道。

栗子摇了摇手机握着的一个小瓶子说:"香水啊。"
杨梓鑫看到她手里的香水瓶子,里面装着的液体是淡淡的粉色。瓶盖上系着纯黑的缎带,看起来就像穿着小礼服的精灵。

杨梓鑫还挺懂地指着字母说:"这个啊,我知道!我们杨家的,杨树林儿!"

"你也就知道个杨树林儿了!"栗子轻轻地翻了个白眼,示意这位天使直男不要和女生讨论化妆品。
"略略略,我知道的可多了!"杨梓鑫说
"限量版懂吗?跟普通的还真不一样。"沛沛轻轻敲了一下他脑门,"去坐下,要开工了。"
栗子举着小瓶子刺啦地给杨梓鑫身上喷了点,然后说:"来,感受下你们杨家的香水儿。"

小闷龙见状立马咋咋呼呼地:"栗姐,啥味儿啊这么浓,还贼刺鼻。"
不就是香水吗,广允也用啊,他那么臭屁的人。卫生间还摆了个小黑瓶子,以前杨梓鑫觉得王广允身上味道贼好闻。是一种淡淡的味道,很低调的木香,后来他才知道,那个小瓶子就是王广允喷的香水,名字倒是听好听的,叫wonderwood。

"你懂个屁,这叫‘失魂果’!嗨呀不跟你说了,去去去,化你的妆去。"栗子佯装嫌弃地摆摆手。

拍完片子下来,杨梓鑫才发觉今天他是偷穿广允的新衬衫,自己还被栗子喷了那个什么失魂果,完了完了完了......自己尝试闻了一下衣服,妈诶一股子花香,虽然不是之前他闻到的那种刺鼻味道,可这个味道短时间不可能消散的,杨梓鑫已经开始思考自己的认错姿势了。

晚上灰溜溜地回到家,一见广允还没回来他就松了一口气。后来他想着算了,反正口袋是他拆的,衣服是他穿的,大不了让广允打自己一顿好了。等到好容易回来洗完澡的王广允摸进卧室就看见这个小宝贝已经躺了,遂就直接想关了灯睡觉。

等等——
什么味道?
嗯.......花香?
王广允腾地弹坐起来,嘴里念着:"这个味道........"然后一路嗅到旁边人身上。

嗯???这傻小子身上怎么一股香水味!等等!这还是女士香水!!
背着我有人了???
这不科学!!我王广允怎么就突然绿绿......的了?

他正有点生气,想叫醒杨梓鑫问个清楚,没想到他自己揉着眼睛醒了。一醒就是哇地一声往他怀里扑,还叫着:"广允我错啦!我再也不偷偷穿你衣服啦!你别搬出去好不好——我错了我错了!"

"衣服?搬出去?"王广允有点懵,不应该是"分手"或者"再见"之类的吗?

"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又穿你衣服,还是新的,今天还被栗子喷了香水......"杨梓鑫一直在道歉。

等他看清这个小麻烦鬼身上穿的是啥的时候,他直接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杨梓鑫你是不是傻子,这是我买给你的啊。另一件是我今天穿出去的那件,是一样的啊。"

这下轮到杨梓鑫一脸呆住:"啊?啥玩意儿啊?"

王广允看着他的眼睛说:"这是我,买,给,你,的。懂了吗?"然后揉着他的脸继续说道:
 
   "我的衣服,你随便穿,只有你哦。"



————————————
杨梓鑫:辣鸡广允不提前告诉我!

王广允:告诉你了就不叫惊喜了

杨梓鑫:不听

王广允:我警告你哦!你现在身上是别人的香水味!一闻就没我的贵!

杨梓鑫:可拉几把倒!

那个......杨树林的香水给我来点

评论(2)

热度(31)